安澜

热爱脆皮鸭文学、瓦坎达、以及我的狗子备备

【双豹组】Erik今天种草了吗

*OOC属于我/减压产物/食用快乐

PART 2

T'Challa进来的时候,Shuri正在搭一块立体电路板。

“我们的小天才又在掏鼓什么呢?”T'Challa走上前,“最近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Shuri头也不抬,用镊子小心翼翼的把连根金属线接上,“有了弟弟忘了妹妹,这还真是陛下喜新厌旧的性格呢。”

“哦,原来我们公主殿下是这样想的——”T'Challa忍下笑意,接着把限量版迪士尼公主电影全集蓝光DVD放到工作台上,“看来我的礼物是白买了,N'Jadaka应该不会喜欢这个的。”

“你怎么可以还在想他!”Shuri扔下镊子一把拿起DVD,手速快的在T'Challa眼前留下了一片残影,“我都快怀疑他不是你的弟弟是你的老婆了!”

“好吧好吧,留下他是我的不对。”看着炸毛的妹妹,T'Challa举起双手以示投降,“我也知道他当时是想……”

“至我于死地,然后亡个国,再毁灭下世界。”Shuri眯起眼睛气鼓鼓的说,“我看他现在也在实现这个目标,不过换了个方式。”

从此君王不早朝啊,我亲爱的哥哥。

“可他当时毕竟不理智是不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妹妹打上“色令智昏”标签的国王陛下还在解释,“Shuri,我们不能和一个丧失理智的人计较,对吧?”

Shuri抱着DVD翻了个白眼,心道我看你也现在也差不了多少。

“关于毁灭世界什么的……Shuri,相信我,那只是被愤怒冲头……”T'Challa看着妹妹一脸“老娘信了你的邪”的表情,无奈道,“好吧,我其实是想补偿他……”

“什么!”Shuri崩不住了,脸色转为惊恐,“你脑子被他打坏了?!”

“Shuri……”

“不用说了。”Shuri转过身,捂住脸,“我的天我还帮你装了该死的'应急装置'……BEAST在上,T'Challa你还真是坑妹一百年啊!”

看着妹妹反应这么大,T'Challa一瞬间不知道该做什么。

“所以你派他干什么去了?”Shuri问。

“在祭祀殿种草。”

“啥!那玩意儿需要种!它不是会自己长出来的吗!”Shuri彻底无语了,“你送他去哪里干嘛!希望BEAST女神用爱感化他吗!”

“这个……把他放在王宫里Okoye肯定会一枪捅死他,放在外面吧又不安全……”T'Challa还认真思考过每个方案。

“还有地牢啊!”我亲爱的哥哥你是傻了吗!

“那太伤他自尊了,一定会以为我在羞辱他……”

Shuri: ……

你们开心就好。

“行吧行吧行吧。”像是认命似的,Shuri让机械臂把DVD收好,打开自己的终端。

“你要干什么?”T'Challa看着Shuri登上了图书馆。

“给小妖精送点书。”

“哈?!”T'Challa被这个称呼雷得外焦里嫩。

“《农业大全》《告别“植物杀手”》《365天教你轻松种植》……”Shui决定无视哥哥,独自一人开始收拾“残局”。

所以当T'Challa再次来看Erik的时候,Erik正在记笔记。

由于不是瓦坎达本地人,哦不,应该是没有学习过瓦坎达官方语言,Erik的看书进度,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

“你又来了。”Erik翻着字典,“日理万机的国王陛下,天天来我这个囚犯这里打卡报道,你不累吗?”

“只是来看看你种草的进度。”T'Challa背着手向祭祀殿深处走去,声音也越来越轻,“以后说不定……”

“什么?”Erik抬起头,皱着眉头问,“什么说不定?”

“没什么。”T'Challa的声音远远的传来,“你只要种好草就行了。”

该死的Erik竟然发现T'Challa的语气里竟然有慈祥的味道!

我擦什么情况!

“呵,你要是真想我出去,就不会连种子都不给就让我来种这破草。”Erik关上终端,躺平,“给个痛快吧。”

回答他的是一道电击。

“卧槽我又怎么了!”Erik现在十分怀疑T'Challa有某种奇怪的癖好。

又是一道电击。

“不许对BEAST女神不敬。”

日哦……这日子没法过了!

“同情也好羞辱也罢,我没有兴趣。”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T'Challa蹲下低头看着四肢发麻的Erik,“我知道我必须我父亲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你呢?”

Erik说不出话来,不知道是因为没能从电击里回过神来还是因为别的什么的。

“说真的,N'Jadaka,你有点让我失望。”T'Challa伸手捏了捏Erik的脸,“我本来以为——你也不小了——”

“你到底什么意思?”Erik被T'Challa眼里满满的慈爱弄得有点蒙,眼睛直愣愣的盯着T'Challa。

“哈。”T'Challa发现懵逼的Erik是很可爱的,又捏了一把,“好好种草吧。”

Erik只觉得胸口一重。

“呐,草种子。”

别辜负我的信任啊,N'Jadaka。

TBC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