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

热爱脆皮鸭文学、瓦坎达、以及我的狗子备备

【双豹组】蚊虫叮咬应急措施

*又名:有一天Erik被蚊子咬了/有一天T'Challa被他堂弟日了

*OOC属于我/减压产物/食用快乐/小破车

T'Challa觉得Erik今晚很不对劲。

原本一向喜欢走在他前面的Erik现在竟然落在他后面了,甚至不再说些找茬的烂话,而是静如鹌鹑。T'Challa偷偷瞄了Erik一眼,只见他眉头紧锁,像是在克制着什么。

他到底怎么了?转性了?摔坏脑子了?

T'Challa瞅着Erik不停摩挲的指尖,想问问他,但又估摸着这个臭脾气肯定会回上一句“干你鸟事”。

算了。

进了电梯,T'Challa从从金属门的倒映上看到了Erik那只躁动不安的手——微微抬起,又放下。

他到底在忍耐什么啊。

T'Challa疑地转过头,却见Erik依旧是一脸风轻云淡——如果忽略那双不安分的腿的话。

“你今天怎么了?”T'Challa终于忍不了,“多动症复发?”

“你全家多动症。”话一出口Erik才发现自己好像片面承认了啥,慌乱之中仍在佯装定,“没怎么,你他妈管好自己吧。”

“你找抽呐?”T'Challa不悦地啧了一声,“好好说话。”

“你找操啊。”Erik别过脑袋,“别多管闲事。”

“我擦你干什么——”猝不及防,Erik被T'Challa一把怼上了墙。

“好好说话。”T'Challa一手锁着Erik的两只手肘,一手轻轻拍了拍Erik的侧脸,心道果然要抽一顿才老实,“到底怎么了?”

Erik的脸抵着墙,T'Challa看不到他的表情,如果他看到的话,一定会十分吃惊——一向放荡不羁爱自由的Erik也会有扭扭捏捏这个属性。

“……”

“说话。”

“我……我被蚊子咬了行吧!”Erik的语气带着点诡异的羞涩,“在……背上。”

瓦坎达的蚊子怎么这么毒……没错他就是抓不到……

“切,多大点事。”T'Challa挑了挑眉,随手掀开Erik的外衣,“让你好好穿衣服,外毯也不愿意披,现在长记性了吧?我看看……”

接着就T'Challa愣住了。

“怎么了?”身后的T'Challa的自动消音让Erik有点慌,他保持着贴在在墙上的姿势,问道,“磨叽什么呢!”

“嗯……”T'Challa看着Erik密密麻麻的背,小心翼翼的组织了一下措辞,“我可以说……我……找不到……蚊子包吗?”

一时间两人都陷入沉默。

真是十分尴尬。

“哼……”

“不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

“哈哈哈……呜……&#&@~㏄&#ㄋ……”

恼羞成怒的Erik反手一推挣开了T'Challa的束缚,然后狠狠地吻上了T'Challa那张让他讨厌的嘴。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