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

热爱脆皮鸭文学、瓦坎达、以及我的狗子备备

【双豹组】总有人在觊觎陛下的王位

大概讲的是电影里可爱的苏瑞妹妹和漫画版里美艳的舒丽姐姐换了换的故事。

嗯,这是一个正剧(划重点)。

#双豹组# #金紫#

OOC属于我/减压产物/别当真/沙雕文笔

PART1

“苏瑞——”

当苏瑞听见奥珂邪急匆匆呼唤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今天的工作铁定是完不成了。

根据“'奥珂邪找我有事'效率模型”,奥珂邪走路的速度和事情的复杂程度成正比,同时也能确定她的音量,嗯,还能顺便得出麻烦来源。

看来今天瓦卡比是摊上大事了。

一想到拖延工作的后果,苏瑞不由得烦躁的拍了拍脑袋。

“苏瑞——”奥珂邪穿着睡衣就来了,,声音一如既往地中气十足,“瓦卡比快把我弄疯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这个月月底就得和他离婚!”

苏瑞悄悄翻了个白眼,心道这是你这个月第四次提离婚了,或许自己是应该给实心眼瓦卡比发个消息提醒一下,以免到时候他伤心又伤身:“他除了决定给新的犀牛宝宝起名叫黄霸天、失手删了你的战术文档、凌晨两点才回家、醉酒后打碎了你的那瓶限量版香水,又干了什么蠢事?”

“他竟然想要一个孩子!”奥珂邪吞下一杯水,缓了缓气,道,“老娘正直壮年,护卫国家、保卫殿下都来不及,还要生孩子!当我铁打的啊!”

“呃……毕竟瓦卡比没有这个功能啊……”苏瑞一脸尴尬,BEAST在上,我还是个宝宝为什么要管这种事,她僵硬地转过身,把黑豹战服项链放进保险柜,设上密码,“所以,你和他说了什么?”

“当然是让他自己去生啊!”奥珂邪理直气壮的回答道——要是当时没有把头扭开的话就更好了。

“……”听完这个回答的苏瑞眼皮一跳,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果不其然,她打开调至勿扰模式的终端一看,开头就躺着瓦卡比的消息:

“苏瑞,男人能生孩子吗?”

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我哥。苏瑞冷静的想。

“唉,你说,我该怎么办?”奥珂邪自然想不到自己的丈夫真的会去思考男人生崽崽的问题。大家遇到迷茫的人生路口都喜欢找个靠谱的人问问,比如苏瑞。

苏瑞:我谢谢你们啊。

怎么办?姐,我觉得你可能对我的专业理解有点问题,我是个工科女啊……但看到奥珂邪那千年一遇的困扰神色,苏瑞公主殿下顿时觉得自己身负重任,毕竟全瓦坎达上下也只有自己能分担分担将军阁下的担忧了。

真是谁给你的自信哦。公主殿下。

“那就生呗。”苏瑞努力用一种愉快的语气道,“这样……”

“怎样?”

“这样你和瓦卡比就不会吵架了……”被奥珂邪虎视眈眈的盯着,苏瑞的声音越来越小。

“连你也是这么想的吗?”奥珂邪抱着胸问。

“嗯?”想什么?

“苏瑞,你说,我的脾气是不是很差?”

“啊?”是非常差,你现在才知道吗……

“也是,该死的M国小鬼来了以后,我对瓦卡比态度的确糟糕。他肯定忍不了才故意和我谈这个的。”奥珂邪的眼睛危险的眯起。

“哈?”我错过了什么吗,为啥我不懂你在说啥。

“想和我离婚?哼,胆子越来越大了啊。”奥珂邪笑了,看得苏瑞浑身发冷,“我先走了,早点休息。”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看着奥珂邪气势汹汹的背影,苏瑞想了想,还是打开终端,给瓦卡比发了条信息:

保重。

特拉查是被早晨的阳光照醒的。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艾瑞克昨天晚上没拉窗帘。

“醒了?”艾瑞克的手不老实的从身后摸上来,在特拉查的腹肌上画着圈圈,“昨天晚上,陛下……”

“你没拉窗帘。”特拉查面无表情的抓住艾瑞克的手,“下次——”

“我的陛下,你忘记玻璃是单向的了吗?”艾瑞克似乎想到了什么,克轻笑一声,“我觉得陛下您还是挺喜欢没有窗帘的落地窗的。”

“尼贾达卡!”特拉查拉开艾瑞克在他腿间作乱的手,无奈的对自己精虫上脑的弟弟说,“我今天和长老们还有会。”不能迟到。

“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艾瑞克的餍足还没有退下去,他也不打算把自己可爱的哥哥逼得太紧,“下次我想试试阳台。”楼下那个大露台他想了很久了。

“尼贾达卡!”天哪,自己的教育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艾瑞克会变成现在的样子!特拉查绝望的想。

“会议室也不错……我的陛下你想试试坐……”

恼羞成怒的特拉查把艾瑞克按进了皱巴巴的被子里。

抱歉,亲王殿下,昨晚劳累过度的国王陛下已经恢复体力了。

“你今天和长老会谈什么?”艾瑞克懒洋洋的瘫在很有故事的床上,“真搞不懂,一帮狗娘……咳咳嗯,一帮老头老太,这不同意,那也不行的,能有结果吗。”

“关于外交的事。”特拉查穿上内袍,心想还不是你个熊玩意儿给吓的,“不会太难,是国际学习交流。”

“哦?”艾瑞克换了姿势,好看特拉查扣扣子,他咽了咽口水,接着问,“和谁?”

“M国。”特拉查扣完扣子,正在挑拖鞋,“他们在上次大会后表示希望能来瓦坎达内部学习……”

“内部?”艾瑞克警觉的皱起眉头,“学习团?”

“是啊。”特拉查穿好拖鞋,走过来揉了揉艾瑞克乱糟糟的脏辫,“早点起,我得走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走吧。”

等门合上,艾瑞克马上打开了个人终端。

“苏瑞,关于哪个M国合作交流学习计划,你知道多少?”

随手开的脑洞,嗯,想看豹弟给陛下吹十级枕边风。

评论(3)

热度(67)